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松阳民革:民革松阳县总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22/06/13 来源:

5月25日,民革松阳县总支部成立大会在松阳县会议中心召开。

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潘碧武,中共松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建广,中共松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继森,丽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王奕,莲都区政协副主席、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民革莲都区委会主委虞海雄,松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丽水市委会副主委、民革松阳县支部主委叶伟兰,青田县政协副主席刘新青,松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松阳县基层委主委叶向东 ,松阳县政府副县长、知联会会长彭敏,松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力平,庆元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丽水市委会委员叶华伟,青田县政协经济委主任、民革青田县委会主委潘小青,民革丽水市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斯尹出席会议,农工党小组、县工商联、知联会相关负责人到会祝贺,全县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叶向东代表兄弟党派、工商联和各社会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叶伟兰代表民革松阳县支部委员会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履职担当 为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贡献民革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民革松阳县支部聚力打造“同心民革、智慧民革、博爱民革、活力民革、网上民革”所做的工作,规划了未来五年以建设“六型民革”为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党派职责,找准“跑道”奋力奔跑,为推进“二次创业”,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由陈忠华、肖俏梅、徐珊、曹莉娜、蓝良松5名委员组成的民革松阳县总支部委员会。在民革松阳县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推选陈忠华为主任委员,蓝良松、曹莉娜为副主任委员。

陈建广代表中共松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五年来民革松阳县支部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民革松阳县总支部一要围绕中心大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国家发展的根本任务、奋斗目标、战略步骤,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加强党内建设,树好民革旗帜。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组织建设为基础,激发组织活力;以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展现参政党担当;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促进工作实效;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三要积极参政履职,建言勤、全、准、实。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从党政所思,群众所盼,民革所能出发,立足每名党员岗位,发挥特长,为松阳经济发展广献良策,真正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潘碧武向新当选的民革松阳县总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潘碧武强调,一是希望新成立的总支部委员会赓续民革优良传统,凝聚共识、守正出新。将讲政治、重学习放在首位,把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期盼中共松阳县委对新班子“扶上马送一程”,快马加鞭再发力。希望中共松阳县委、县委统战部积极创造条件,更大力度支持民革松阳县总支部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更大力度支持民革松阳县总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在民革后备队伍培养、代表委员政治安排上给予更多倾斜,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三是寄望离任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做好新老交替、使命传承。希望离任同志不忘初心,做到“人虽离岗,心系民革”,切实做好“传帮带”,将好经验、好方法、好作风传承下去,继续关心支持民革事业发展。

陈忠华代表民革松阳县总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将努力做到“五个带头”,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党为师,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带头抓好学习明目标,以学立本,一以贯之,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带头真情履职显担当,立充分调研谋良策,深入建言出实招,广聚共识汇合力;带头廉洁自律守底线,厚植廉政文化,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带头守正创新开新局,以总支部成立为新起点,带领全体党员在“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上找准跑道,履职尽责。

会议在全体奏唱国歌中胜利闭幕!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