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松阳民革:山海协作 博爱敬老——民革宁波企业总支到松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仪式

2022/06/29 来源:

6月8日,民革宁波企业总支主委成建波带队赴松阳县三都乡举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捐赠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民革松阳县总支部主委陈忠华,三都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永华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民革宁波企业总支向三都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捐赠电视、冰柜、热水器、空调等物资,共计8万元。乡长吴永华对民革宁波企业总支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颁发了爱心证书。

随后,双方就三都乡养老事业的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忠华对民革宁波企业总支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三都乡养老事业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博爱”是民革的特色品牌,此次民革宁波企业总支到三都乡开展敬老爱老的温暖行动,为居家养老中心捐赠空调、热水器等物资,对该乡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将起到重要帮助作用。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物资都将安装在三都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助力养老服务中心尽早投入运营。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