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 地方快讯

民革心向党 携手促共富——民革金华开发区支部与中共金华市望道小学支部结对共建

2022/06/23 来源:

  为进一步探索党派组织结对共建新形式,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创新社会服务新模式, 6月19日,民革金华开发区支部与中共金华市望道小学支部在望道小学举行“民革心向党携手促共富”结对共建仪式。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出席仪式,金华市直基层组织负责人、民革金华开发区支部全体党员和望道小学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双方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合力、互相促进”原则,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互相借鉴对方组织建设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民革金华开发区支部发挥人才优势,在名师经验交流、普法进校园等方面给予支持,持续做好“博爱牵手”(春秋国旅)助学基金。望道小学中共党支部在如何更好推进金华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出题支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实现双方共赢的目标。

  民革金华开发区支部党员、春秋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黄霞向望道小学捐赠助学基金15万元,成立民革开发区支部“博爱牵手”(春秋国旅)助学基金。

  荣安华指出,本次结对共建实现了执政党与参政党基层组织间的跨越联动,极具代表性,也是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新形式和新机遇,为坚持和践行多党合作制度提供新的行动空间。两个支部缔结共建不能只停留在表面,要紧密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以党为师,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推动参政党的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和履职能力建设。

  仪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共同富裕文件精神,双方代表分别谈了谈学习体会。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