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丽水 >> 地方快讯

丽水民革: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朱法君来丽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16 来源:

7月25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省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朱法君赴丽水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民革丽水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碧武主持。民革省委会调研部同志及民革丽水市委会领导班子、市委委员、各级组织负责人、市直支部和莲都区支部的党员代表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朱法君首先阐述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5个关键词概括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同时对党代会报告进行深入解读,从我省过去五年9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更加深刻、2个根本在于、8个规律性认识的至深体会,及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8个高地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和10个着力主要任务等方面进行详细宣讲,并传达了吴晶主委对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工作的相关要求。

会上,朱法君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和思考,立足丽水实际,对民革市委会如何围绕丽水发挥生态优势,发展“水经济”,谋深做透“水文章”,更好地实现生态产品价值转换,以及在世界文化遗产价值等方面可做的有益探索等中心工作,进行建言资政,发挥民革智慧作出应有的贡献,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最后,朱法君强调,全体民革党员要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始终与中共浙江省委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打造“六型民革”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静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