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刘净非赴嘉兴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01 来源:

  7月29日,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分别赴嘉兴宣讲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副市长邢海华,民革浙江省委会办公室相关同志,嘉兴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专委会和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骨干党员等40余人参加宣讲会。

  刘净非从“三个不一般”“五个关键词”等十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刻地讲解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她强调,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浙江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动员起来,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起来,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和履职建设年活动,努力打造“六型民革”,积极助力“两个先行”,为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刘净非还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浙江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工作的要求:一是学而信之,同心向党,争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二是学而宣之,凝心聚力,争做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员;三是学而行之,接续奋斗,争做助力“两个先行”的践行者。

  邢海华表示,此次民革浙江省委会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活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为我们进一步学好浙江省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和重点。他强调,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今天省委会在嘉兴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内容学深悟透,把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党派履职和本职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为浙江实现“两个先行”、嘉兴实现“两个率先”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