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博爱民革

民革杭州市委会两岸联谊委员会举行专题学习座谈会

2022/08/16 来源:

  8月12日,民革杭州市委会两岸联谊委员会举行专题学习座谈会。民革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铮、民革浙江省委会联络部二级调研员楼玉华等参加。两岸联谊委员会主任余建国主持。

  会议邀请了前北京大学台湾研究会会长肖艺能博士就近期两岸热点问题作分析报告。与会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内容,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朱铮充分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要立足杭州,立足民革特色,发挥优势,因地制宜地开展杭台交流和做好为在杭台商(胞)、台青的服务工作,树立杭州民革良好的社会形象。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