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同心民革

民革浙江省浙江大学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来源:

  11月5日下午,民革浙江省浙江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浙江省浙江大学委员会主委章献民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专题报告,全体委员参会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会议由民革浙江省浙江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主委高海春主持。

  章献民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历史意义,重点传达了民革浙江省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指示要求,并结合民主党派的职责定位和本职工作作了学习传达。

  全体委员重点围绕两个方面开展讨论:一是结合本职工作,着重讨论了报告中有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论述,各位委员表示要坚持立德树人、专业育人,为中国式现代化培育高精尖人才;二是结合党派特色,重点讨论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论述,大家就祖统联谊工作的创新与进一步推进提出设想。

  会议要求委员会下属各支部要充分开展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传达学习活动,完整准确理解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会议还部署了学校党委统战部2022年民主党派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各基层支部2022年度总结工作,讨论了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规划。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