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两会时间·媒体聚焦】王进:提升城市能级 讲好精彩故事

2023/01/16 来源:

  人物名片

  王进,浙江民革党员,浙江省人大代表,杭州市临安区寸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运营中心主任,民革杭州市临安区总支部委员

  志愿服务不仅是办好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重要保证之一,也是展现提升杭州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平台。省人大代表、临安民革党员、临安区寸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副理事长王进曾带领团队参与过临安亚运城市志愿者招募活动,对此有很深的感触。在他看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不仅需要赛会志愿者,也需要广大市民积极加入城市志愿者队伍,协助保障城市顺利运行,为杭州亚运会举办营造良好氛围。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再次强调举全省之力办好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也为王进继续深耕社会服务增添了信心。“我们将持续打造社会服务品牌,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为社会组织服务亚运志愿者力量参与服务亚运、赋能增效提供动力。”

  王进还认为,赛事结束后,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值得传承的不仅有场馆设施,更有志愿服务精神。“以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为契机,围绕心理健康、助残服务、赛会服务、社区服务、矛盾调处等热点,开展志愿者专业能力培训,健全志愿者管理和激励机制,真正实现放大亚运效应。”

  (来源:杭州日报)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