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郑建邦会见民革浙江省委会一行:打造中国式乡村现代化样板

2023/02/27 来源:

  2月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会见了来访的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共湖州市委书记陈浩一行,并就新一轮莫干山会议的举办进行座谈交流。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会见。

  郑建邦对吴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浙江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长期以来对民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连续5年举办的莫干山会议,围绕乡村振兴主题,搭建了理论研讨新平台,打造了引资引智新平台,擦亮了乡村振兴新名片,在理论和实践层面成果丰硕。

  郑建邦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莫干山会议要在过去5年的基础上,对论坛的主题、形式、内容进行升级,全力打造莫干山会议2.0版本。他对办好新一轮莫干山会议提出要求,要注重论坛研讨成果的提炼和转化,通过建言直通车等方式助力中国式乡村现代化建设;要提高站位,加大宣传,扩大论坛影响力,打造中国式乡村现代化样板。

  何报翔表示,新一轮的莫干山会议要在原有水平上进一步策划提升,目标锁定中国式乡村现代化,立标打样成为全国乡村振兴试验田。同时,还要把莫干山会议打造成民革助力乡村振兴的展示平台,让更多的民革组织参与其中,使更多优秀的实践成果得到推广运用,为广大“三农”工作者提供经验参考。

  吴晶对民革中央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莫干山会议表示感谢,介绍新一轮莫干山会议的筹备情况,并恳请民革中央对莫干山会议的筹办提供支持和意见建议。

  中共湖州市委相关负责人对新一轮莫干山会议策划进行了汇报。民革中央有关部门、民革浙江省委会、中共湖州市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