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 快讯

民革浙江省委会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2023/09/14 来源:

  为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9月13日下午,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带领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观了在浙江展览馆举行的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深情回溯“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的精彩蝶变,深刻感悟“八八战略”的思想精髓和时代内涵。

  本次主题展览是中共浙江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分为综合展区和地方展区,综合展区分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三部分,地方展区名为共谱华章。一个个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一幅幅触及心底的生动图景,一份份丰硕厚重的精彩答卷,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出“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中央常委、民革贵州省委会主委王世杰一行及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副主委计伟荣等参加活动。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