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三位民革党员参与亚运火炬传递!

2023/09/14 来源:

  9月9日上午,杭州第19届亚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在湖州举行。170名火炬手参与火炬传递,其中,有三位是来自湖州民革的党员,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他们的风采:

  第12棒 徐洋

  徐洋,民革吴兴区基层委副主委、一支部主委,省人大代表,吴兴区政协常委,浙江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副研究员,湖州市1112人才工程学术技术带头人。从业16年来,深耕基层一线,潜心构筑渔业“绿色、生态”防控体系,为农民增收致富作出积极贡献。

  第35棒 邹鹰翔

  邹鹰翔,民革吴兴区基层委二支部党员,吴兴区人大代表,湖州灵粮农场自由田野乐园总经理。通过农文旅结合的途径,为当地集体经济增收,为百姓提供就业岗位,取得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第142棒 计林龙

  计林龙,民革安吉县支部党员,安吉县政协委员,县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来自竹乡安吉的他,积极推动竹林碳汇改革,成立全国首个竹林碳汇收储交易中心,获评湖州市共同富裕先进个人。

  据悉,此次火炬传递,湖州共有170名火炬手,其中省派火炬手60名,湖州市本地110名。这些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既有优秀党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人物,又有科研人员、致富带头人、新业态劳动者等基层一线的代表,同时也有少数民族、驻地部队、残疾人等。他们来自不同的界别、不同的群体。

编辑:陈佳妮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 邮编:310005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