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湖州

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 民革党员显身手

2016/05/16 来源: 民革湖州市委会
 

512,民革长兴二支部党员长兴县人民医院儿科主任朱香兰主任医师,为长兴县第五小学六年级女生及家长代表150余人,做了一次青春期健康知识的专题讲座,获得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下午两点,五小的多媒体教室济济一堂,民革长兴基层委主委王伟敏二支部党员十余人及五小六年级女生及家长代表,一起聆听了一场关于“浅谈儿童生长发育问题”的专题讲座。

讲座之前,细致的朱香兰主任给听讲的学生下发了一份关于“六年级女生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的调查问卷,内容是孩子们青春期最常见的问题,让学生通过判断或选择完成答卷,让朱主任对孩子们的情况有了大致了解,也为后面的讲座能够有的放矢做好了准备。

讲座中,朱主任从“青春期如何长得高”、“青春期的性知识”、“青春期的卫生”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所有健康知识娓娓道来,亲切和蔼。整场讲座,孩子们听得认真投入,家长们也是全神贯注。

讲座后,朱主任就调查问卷的一些情况进行了分析解答,还针对家长的现场提问,进行了互动探讨,氛围热烈融洽。有些家长甚至会后还特意留下来,跟朱主任进行了交流。

民革长兴二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因为,这次活动对于孩子们来说,既是一次身心健康的受益,也将是他们人生道路上一笔巨大的财富。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