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省委会副主委计时华赴绍兴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

2017/04/20 来源: 省委会办公室
 

226-27日,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计时华率队赴绍兴开展走基层调研活动。

26日下午,调研组一行走访查看了民革绍兴市委会“党员之家”,听取了“党员之家”建设过程的专题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就省委会五年工作总结、经验体会、如何打造“五个民革”等征求意见建议。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绍兴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原主委齐宽明,市委会副主委陈焕、陈爱霖、俞平及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机关干部等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余利明首先发言。她汇报了绍兴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亮点和履职成绩,介绍了绍兴市委会建设“党员之家”的经验和体会,并提出要加强“党员之家”的管理使用,做好可持续建设。她说,省委会提出打造“五个民革”是与时俱进的创新之举,是今后五年省委会工作的纲。在建设“五个民革”过程中,要加强与“四大工程”的有机衔接。站在市委会和基层组织的角度上,贯彻“五个民革”建设需因地制宜、发挥优势、有所侧重。

          

与会同志畅谈感想,围绕如何建设好“五个民革”,提出了加强智库建设、完善激励机制、把好党员入口关、提升党员素质、运用好互联网+、增强组织活力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计时华对与会同志在双休日赶来参加会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参政议政选题、加强宣传工作、省市县三级联动等问题与大家交流探讨。

27日,计时华一行走访查看了诸暨市基层委员会党员文化活动基地和规划建设中的诸暨民革党员之家,听取了诸暨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焕所做的工作汇报,并参加了诸暨市一支部以“治水拆违”为主题的专题议政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充分认可了诸暨市“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所取得的有效成果,并围绕推进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展开分析讨论,提出了要重视工程质量、兼顾程序公正、加强法制管理等意见建议。

         

计时华在总结讲话中对诸暨市基层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诸暨一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专题议政形式好、质量高,真正做到了集中智慧建言献策。希望诸暨民革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各项工作。

        

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钟日娟、社会服务处副处长余德平等陪同调研。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