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省委会主委吴晶赴绍兴为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2017/05/22 来源: 省委会组织处
 

47日,民革绍兴市委会“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绍兴市越华书楼举行。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党员之家揭牌。出席揭牌仪式的还有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组织处处长钟日娟及民革绍兴市委会的党员代表。

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介绍了绍兴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过程和基本情况。绍兴民革党员之家以“思想教育的阵地、凝聚人心的港湾、展示风采的窗口,服务群众的平台”为其功能定位,设有党史陈列室、社情民意工作室、法律援助工作站、会议室、支部活动阅览室、综合活动室等功能区域。建成后的绍兴民革党员之家将是民革党员们学习交流的场所、履职议政的舞台、服务群众的窗口,更是多党合作的生动样板。市委会希望以“家”的氛围,不断增强党员的政党意识、身份意识和党派归属感,教育引导党员凝聚改革共识,为绍兴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助力加油。

揭牌仪式后,各位领导和党员代表参观了党员之家。吴晶在参观后,充分肯定了绍兴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功能定位准确、软硬件设施到位。她希望,民革绍兴市委会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党员之家的持续运作,同时以活动为载体真正发挥好党员之家的作用。吴晶强调,随着时代的发展,党员自身建设也要不断地与时俱进,从省委会提出示范性党员之家建设以来,全省各级民革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已建成党员之家十余个,百花齐放、各有千秋,今后要不断总结经验,形成浙江样板,为民革全国党员之家建设现场会做好准备。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