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舟山

省委会主委吴晶会面舟山市委会班子

2017/07/14 来源:
 

 

735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省侨联主席吴晶带队省政协调研组就“最多跑一次”工作来舟山调研。调研期间,吴晶主委与舟山市委会新一届班子成员进行了会面。

在会见中,市委会主委张伟平向吴晶介绍了各位市委委员工作等相关情况。吴晶副主席指出,舟山民革各项工作一直来开展得有声有色,市委会换届后队伍建设抓得好,换届换出了好班子,换出了新气象、新思路,树立了民革好形象,为省委会换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她说,舟山市委会班子结构好,新老委员结合,所涵盖行业分布合理,委员们精神面貌很好,对民革充满了感情,个个年富力强,有可持续的发展力和战斗力,预示着舟山将来的发展会更快更好。她指出,市委会换届后,班子要有更高的定位。舟山作为自贸区、海洋新区、江海联运中心,是浙江改革创新的试验田,也是浙江新的经济增长点,这对民主党派来说是个很好的舞台,民革要带好头,要团结协作,发挥优势,展现才华,履行职责,为舟山的改革开放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舟山民革增光,为浙江民革助力。

吴晶主委在讲话中提到,本次来舟主要是围绕“最多跑一次”工作进行调研与民主监督,她指出,舟山市委会要围绕省民革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四大工程” “五大民革”的有关部署抓好落实以外,在履职方面,除了参政议政,重点要在民主监督上发力,做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两手都要硬,积极助推政府改革开放,体现民革力量。

市委会主委张伟平表示将学习好吴主委的讲话精神,把舟山民革的工作做得更好,为民革增光,为舟山添彩。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