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金华

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员会法律援助工作再拓新领域

2017/07/31 来源: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员会 胡亚莎

2017年7月28日,永康市委统战部、永康市司法局、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前往永康市检察院,共为“同心·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宣告民革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入驻市检察院。

多年来,民革永康市基委会一直把为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法律援助当做拓展履职范围、深入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自2004年,永康民革组织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成立县级民革法律援助部以来,由党员律师带领各自所在事务所及其他民革党员开展广泛深入细致的法律援助工作,共计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00余份,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000多件,提供法律援助咨询5000余人次,维护当事人的利益500多万元,并多次荣获省、市各项先进称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成功打造出一张永康民革社会服务的“金名片”。

    民革永康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吕文广表示 ,“同心·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进一步丰富了民革社会服务的形式和内容,为民革党员发挥专业优势、参与“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工作站将进一步建立相关规章制度,完善工作联络沟通机制,规范日常业务程序,保障法律援助工作长期高效开展。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