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来源:民革绍兴市委会 民革诸暨市基层委

 

11月4日上午,民革诸暨市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报告。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立意深远,高屋建瓴,极具感召力,面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要以中共十九大报告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等职能,积极为诸暨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市委会副主委、基层委主委陈焕作了进一步深化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动员,要求全体基层委党员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拥护者和献策者。

会议最后总结了2017年基层委主要工作,对重点、亮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讨论谋划了2018年工作。民革党员宣利清还专门创作“普天同庆十九大”剪纸作品为十九大献礼。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