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民革衢州健康综合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2/20 来源: 健康综合支部

  11月6日下午,民革衢州健康综合支部组织召开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子云、张良军参加会议。

    支部主委吴文斌主持会议,支部支委徐建伟领学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折不扣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振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大家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落实会议精神,把握内涵,融会贯通,抓好落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