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民革广西区委会、广东韶关市委会到龙游民革之家考察交流

2017/12/20 来源: 龙游民革

11月28号上午,民革广西区委常委、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李永华一行,广东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韶关市委会主委张文铭一行来到龙游民革之家考察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民革市委会委员、龙游县支部主委李华琴陪同。

        广西、广东韶关两地民革在支部主委李华琴的引领下参观了龙游民革之家的一阁、两厅、六室(同心阁、民革史展厅、书画习作厅、党员活动室、培教实训室、法律援助接访室、会议室、办公室、资料室),随后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观看了龙游民革之家纪录片,详细了解龙游民革之家的建设历程。

        两地民革的党员同志表示由衷敬佩龙游民革在不到四年的时间里、仅有十多名党员的情况下能建成一个功能这么齐全,发挥这么大作用的党员之家;民革龙游县支部是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团队,主委全身心投入支部工作,支部党员不管任何职业、任何岗位,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在工作间隙齐心协力把支部工作做好,特别是有些年轻党员在家都不常做家务,但在支部都能积极完成接待、卫生、布置等各项工作,体现了我们民革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两地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龙游民革的经验,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