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民革温州市委会举行元宵节暨庆祝民革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

2018/03/05 来源:

32日,民革温州市委会举办2018年元宵节暨庆祝民革温州市委会成立60周年座谈会,新老民革党员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温州民革发展未来,共谋参政议政良策。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出席并致辞。市委会副主委陈慕林主持座谈会。市委会原主委王德植,副主委沈岩明、南品仁出席座谈会。

诸葛启钏主委代表民革温州市委会领导班子向到会的老领导、老前辈和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诸葛启钏简要回顾了温州民革60年的历史,介绍了市委会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党员们为市委会2018年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党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气氛热烈,多位老党员表示要以各种形式为市委会的工作尽一份力。座谈会最后,陈慕林副主委感谢党员们的有益建言,表示一定将党员们的建议意见梳理好,对接好,把好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市委会下一步工作中。

编辑:杨沛林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