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要闻速递

搭建青年交流平台 促进两岸和平发展

----浙江民革党员、浙江汇林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向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汇报两岸青年服务工作计划
2018/01/29 来源:浙江民革

  第三届两岸青年和平发展论坛暨“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年会合影

  第三届两岸青年和平发展论坛暨“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年会合影

  

1月21日,向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汇报工作

  “今年我们将邀请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来杭举办交流活动,设立台湾大学生实习岗位,让两岸青年互知互信、交心交融,以期消除误解,破除“心墙”,不断增进两岸青年间情感融合、心灵契合。”,2018年1月21日,浙江民革经济服务团成员、浙江汇林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在北京向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民革中央联络部一处副处长董辉等民革中央领导详细汇报着汇林孵化2018年两岸青年服务工作计划。

  浙江汇林科技孵化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园区建设和运营、中小企业孵化和投资为一体,具备国家级科技孵化器运营资质的科技产业园区专业管理投资机构。总经理李峰作为民革萧山二支部主委,一直来积极履行党派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青年创业,开展了一系列“博爱·牵手”送服务、送温暖活动,广受社会好评。2017年11月25日,李峰受邀参加深圳第三届两岸青年和平发展论坛暨“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年会,与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签署合作意向书,并作为代表在大会中发言,分享创业经验。大会期间,李峰还向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全国政协委员、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理事、民革中央常委、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等领导介绍了当前杭州创业创新的情况以及汇林孵化在社会服务、祖统联谊方面的相关工作。此次来京汇报正是对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促进两岸青年文化交流、创新协作”精神的主动对接和具体落实。

  李霭君充分肯定了汇林孵化在两岸青年创业创新上的工作,她指出,海峡两岸的青年朋友应该围绕两岸和平发展主题,深入交流,增进了解,为维护两岸和平发展成果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支持汇林孵化邀请两岸青年创新大联盟赴杭举办交流活动,她勉励李峰做好两岸创业青年的服务工作。

  李峰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做好两岸青年交流工作,不仅义不容辞,而且责无旁贷,今后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立足自身资源,竭尽己能服务两岸创业青年,推动新时代的两岸融合,共筑民族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贾晓雯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