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与市科创中心合作举办“创享公开课--税收新政培训”

2018/04/25 来源:

  4月25日下午,民革嘉兴市委会与市科创中心在民革党员之家,合作举办“创享公开课--税收新政培训”,吸引到近30家企业参加。

  活动邀请到中佳税务师事务所陈周明老师与企业分享了税收新政方面的相关知识,细致的分析了在顺应新政变化后应关注的注意点以及财务报表上的处理方法,解答了税率下调后,过渡期应如何抵扣、开票、冲红等疑问。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培训在新政前为企业做了良好的铺垫准备,企业反响良好!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