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争做新时代红船旁魅力女律师

2018/04/26 来源:

  3月30日,嘉兴市女企业家协会年会在沙龙宾馆宴会中心顺利召开。民革党员沈金丽律师作为律师代表被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听取了嘉兴市女企业家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听取了沈晓红副市长的重要讲话。嘉兴市妇联主席黄蕾为以沈金丽为代表的“嘉兴市服务妇女创业创新女律师帮帮团”进行了授旗仪式。沈律师接过这面旗帜,她信心满满。作为一名专业的女律师,将充分运用自已的专业优势为女企业家们创业创新提供专业的法律支持。通过组建的女律师服务团队,将定期和不定期地深入到企业进行法律宣讲、法律讲座等,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提供良好的法律环境。

  不忘初心美丽前行,争做新时代红船旁魅力女律师!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