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越城区基层委多名党员受区委统战部表彰

2018/04/26 来源:

  为表彰2017年度基层党派工作各类先进,推动党派工作品牌化、社会化,加强统战系统信息工作,提高各信息员撰写经验类信息、社情民意信息的业务水平,3月20日下午,越城区委统战部召开基层党派工作先进表彰暨统战系统信息工作培训会。

  会上,区委统战部对基层各党派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等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民革党员张洪豪、蒋涌、王永刚、叶建军、叶敏、马添相等党员获得表彰,民革党员王永刚代表基层委发言。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姿琴在讲话中肯定了2017年各民主党派作出的成绩,对推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统战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增强统战意识,全面履行职责。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创品牌、亮特色,大力实施“四个年”计划;二是要做实功、增实效,抓实抓好各项基础工作;三是要重执行、促落实,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

  表彰会后,民进会员沈耀还为与会人员作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培训,民革党员代表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表示一定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围绕今年区委区政府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多提建议,多出谋略,为推动越城崛起献计献策,不遗余力。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