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秀洲民革党员积极参加“科技下乡”咨询服务活动

2018/05/11 来源:

  在秀洲区政协第十一届“界别活动周”的统一部署安排下,5月8日早上八点,区政协科技界别组、九三学社秀洲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在新塍镇万隆广场开展了“科技下乡”咨询服务活动。民革党员、区政协科技界别委员、秀洲区审计局总审计师金晓文同志,认真参加了本次活动。

  咨询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农业科技、种植养殖技术、防震减灾科普展示和其他科普知识。通过科普图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开展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科普宣传和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咨询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整个活动从早上八点开始一直到中午,向现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科普资料一千多份,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