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三支部赴开化交流考察调研

2018/05/17 来源:

  5月11日-12日,民革桐乡市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全体党员在主委沈晓芸的带领下,赴开化县开展组织建设交流,并调研新农村建设。民革开化县支部副主委姜细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来到民革开化县支部两位党员的企业和活动中心,参观了具有开化特色的茶文化和根雕艺术品,并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来到新农村建设示范村金星村调研新农村建设,倾听习近平同志抢救千年银杏树的故事,了解到金星村十多年来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像保护古银杏一样保护着生态环境,党员干部带头种树,村民自发绿化美化庭院,实现了“人人有事做,家家有收入”,银杏公园、文化墙、村文化活动中心等已成为村民和游客流连忘返的地方。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三支部党员们了解了开化县在新农村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具体举措,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取其长补已短,积极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为建设绿色桐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