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绍兴市直四支部召开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

2018/05/18 来源:

  5月12日,民革绍兴市直四支部在绍兴民革党员之家召开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邀请民革绍兴市委会负责参政议政工作的俞鸿琳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解政协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的知识及技巧。

  俞鸿琳根据几年来参政议政工作体会,从社情民意信息“事实清、问题透、建议实”等特点和要求,结合《民革绍兴市委会2017年度参政议政文集》深入浅出的作出了点评,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指出了“把握信息的重点方向和时机、反映自己熟悉的领域、反映关乎群众利益的问题、一事一稿且剖析切口小”等写作技巧。通过讲解和分析,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时刻关注身边的信息,选准方向、深入调研、出金点子,积极履行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职责,为美丽绍兴的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支部还将换届以来支部的财务情况作了通报,并对2017年提出的支部党员参政议政激励方案操作细则进行了明确,对2017年支部个人撰写的重点提案与社情民意信息情况进行了公示,对支部2018年工作计划的进一步落实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绍兴民革市直四支部召开社情民意信息研讨会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