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绍兴 >> 地方快讯

绍兴民革开展医养结合调研

2018/05/18 来源:

  5月6日下午,民革绍兴市委会组织党员中的部分市政协委员,赴绍兴袍江医院就“医养结合”主题开展调研。

  大家首先听取该院相关负责人关于医院建设运营等工作情况介绍。袍江医院是企业出资按照三级综合医院标准规划建设的民办公助医院,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核定床位800余张,目前职工400余人。调研中了解到,市政府除在土地、税收、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外,还创新政策给予一定数量的事业编制,并列为医保定点医院,医保报销政策与相应级别的公立医院相同。开诊近两年来,已与市人民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建立医联体,运营情况良好,并在老年医学方面作了有益的探索。随后,双方还就当前我市民办医疗(养老)机构发展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就部分政策保障落地难、人才引进留住难和民办医疗(养老)机构如何规范使用医保基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刘国铭认为,调研是政协委员知情明政的重要渠道和方式,希望委员们要将了解到的情况进一步梳理,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等进行反映,通过提案建议的形式为相关部门献计献策。

绍兴民革调研医养结合
编辑:徐慧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