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友好支部”开展首次联合活动

2018/05/29 来源:罗金飞

  5月27日下午,民革市属二支部与致公党市属二支部两个“友好支部”在经开区开展了首次联合活动,双方共有22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吕新建、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对建立“友好支部”,促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这一创新举措表示了肯定,并对充分发挥好这一工作机制的作用提出了要求。

  活动中,双方支部主委王丽珍和裘越青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探讨分析了各自的特点和优势,为今后各扬所长、共享资源、共同提高打好基础;双方还就支部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和心得。随后,全体在场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主题诵读活动,由双方支部党员两两结对进行。最后,大家一起前往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米开朗冰淇淋博物馆开展了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设情况调研。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