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民革温州市委会参加我市统一战线首届“同舟”运动会

2018/06/01 来源:

  5月31日,我市统一战线首届“同舟”运动会在温州医科大学体育馆举行,包括市委统战部、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等13支队伍,300余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

  13支队伍分别进行了5个竞技项目的激烈比拼。民革市委会代表队在拔河等环节表现优异,最终获得本次运动会总分第四名和团结协作奖。市委会副主委周有铭亲自带队,并一直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来自各个市直支部和基层委的党员克服本职工作忙、准备时间短等困难,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尽显团队风采,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