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佩一行考察民革龙游党员之家

2018/06/08 来源:

  

  3月14日,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佩一行15人,风尘仆仆来到龙游,实地考察调研民革龙游党员之家。衢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周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子云和市委委员、龙游县支部主委李华琴陪同调研。

  王玉佩副主委一行参观了同心阁、会议厅和会客室,感受了龙游民革之家的高雅品位和朴实风格。在展示厅里,王玉佩副主委一行听取讲解人员对民革历史、龙游抗战史和龙游民革三大展区的情况介绍,从民革的历史沿革到龙游的抗战英雄,从各级领导关心支持到龙游民革建设发展,全方面地了解了龙游民革之家的各项功能布局和民革龙游县支部的各项具体工作,并观看了民革龙游党员之家的宣传短片。

  李华琴主委介绍了民革龙游党员之家的建设、管理和运作情况,场地是怎么来的,经费是怎么努力的,党员们是怎么奉献的,党委政府和统战部是怎么支持帮助的,各项接待任务是怎么完成的。

  王玉佩副主委深情地说:龙游民革是光荣的民革组织,党员之家是光荣的民革之家,我们民革的精神在这里凝聚,从这里传播,传向全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龙游民革之家结出了硕果。周庆主委对王玉佩副主委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天衢两地民革组织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进步。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