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衢州市委会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课题研讨会

2018/06/08 来源:

  4月16日,民革衢州市委会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研讨会。民革衢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子云、张良军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会委员、衢州学院支部主委徐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常委、人民医院支部主委袁振飞以及文化卫生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子云副主委指出,专委会要提高站位,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结合民革特色建言献策,为共创“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贡献智慧力量。张良军副主委强调,专委会每位成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重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紧扣文化卫生主题就调研方向、选题的立意等进行了沟通与探讨,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通过这一开放交流平台,各种观点、各种资源在这里汇集、碰撞,大家互相启发,收获很大。会议对季度调研课题进行了分解和领题,研究确定了调研分工和调研计划。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