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民革机关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2018/07/10 来源:朱靖杰

  7月10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办公室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的2018年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嘉兴民革机关第一时间传达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资料,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重要论述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央纪委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统一《拒绝违规请吃、公款吃喝承诺书》《拒绝违规请吃、违规公款吃喝零报告书》。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主党派,在新时期下更加要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党为师,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

  长期以来,嘉兴民革机关注重作风建设,始终把握“政治底线、法律红线”,以党为师,经常性开展廉政教育,集中学习“以案说纪”,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精神,不断强化“底线红线”意识,提高腐败风险意识。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