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民革温州市委会与温州市水利局举行提案面商会

2018/07/16 来源:

  7月10日,民革市委会与市水利局就集体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的提案》举行提案办理面商会。

  面商会上,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首先通报了当前工作成效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随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以及提案撰稿人与提案承办处室负责人就具体的提案答复内容进行了面对面的坦诚沟通交流。与会人员对市水利局办理提案的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提案的办理工作,努力化解各种难题,将提案的办理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郑祥孩感谢民革市委会始终关注和支持市水利局的工作,为农村饮用水安全建言献策,同时表示将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重点来抓,务求取得明显成效,做到代表委员放心,人民群众满意。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