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面对面交流 市委会与市卫计委举行提案面商会

2018/07/16 来源:

  7月11日下午,市委会与市卫计委举行提案面商会,就《关于温州市落实全面二孩政策加强妇幼保健服务的提案》进行面对面交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慕林、市卫计委副主任吴尚斌参加面商会。

  提案《关于温州市落实全面二孩政策加强妇幼保健服务的提案》就全市全面二孩政策背景下,妇幼保健工作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和归纳;提出了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推进妇幼机构建设、扩大妇幼健康宣传、健全投入保障机制等一系列建议。

  市卫计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介绍,在2016年政策实施前夕,市卫计委提前组织开展对全市妇幼服务能力现状进行全面分析研判,并围绕服务短板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市卫计委高度重视政协提案的办理推进工作,结合提案中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全力提高妇幼资源等医疗配套服务水平,满足群众需求。

  与会人员对市卫计委办理提案的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市卫计委高度重视提案的办理工作,努力化解各种难题,将提案的办理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与会人员还针对提案答复函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