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诸葛启钏参加台北市温州同乡会60周年庆典活动

2018/07/23 来源:

  7月21日上午,台北市温州同乡会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率团到场祝贺;来自德国、美国、西班牙及香港、澳门等国家与地区的温籍侨团、商会代表也到会祝贺。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特地发来贺信。

  台北市温州同乡会理事长邢爱菊女士在致词中对家乡亲人的到来与祝福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同乡会将一如既往地秉持联络乡谊、共谋福利的宗旨,发扬光大台北温州人团结奋进的精神。

  为了加强乡情交流,近年来同乡会多次组团返温参访,参加多届世界温州人大会及有关经贸活动,并及时将每次回乡见闻及家乡的发展变化反馈给会员。为了增强在台出生的温籍学子对故乡认识与了解,同乡会经常组织温籍学生参加浙江省及温州市举办的各类培训、学习与参观活动,增进了学子们对大陆对故乡的认知与情感。

  诸葛启钏在代表温州市人民政府致词时说,60年来,台北市温州同乡会团结乡亲,守望相助,在促进温州乡亲在台持续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涌现了一批温籍的企业精英、学术精英、文化精英、科技精英。两岸开放交流以来,同乡会情系桑梓,造福故里,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沟通两岸信息,扩大温台两地交流,动员广大温籍同胞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在推动温州城市发展,促进温台经贸合作,尤其是在教育、医疗卫生和社会公共事业发展等方面都作出了巨大贡献。今天,我们真心希望广大温籍乡亲全力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扩大深化两岸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同胞亲情福祉,促进两岸共同繁荣。我们热切期待广大温籍乡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温州建设与发展,持续深化温台两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与温州人民一道,努力再创温州新的辉煌。竭诚欢迎各位乡亲和广大台胞多回大陆,回温州走走看看,投资兴业。

世界温州人杂志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