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龙湾民革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2018/07/24 来源:

  7月10日,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部署安排近期党派工作任务。基层委班子成员,四个支部主委、委员等1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讨论了龙湾区委统战部关于《龙湾区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员会议事若干规定》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近期拟定的《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年度量化考核办法》和《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发展规程》两个文件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

  为了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会议着重对民革温州市委会创建人之一王思本纪念馆的筹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针对《龙湾民革》期刊的编写和换届前文字资料的筹备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安排,并分别成立了相应的工作小组来负责推进工作。

  此外,会议还对2018下半年各支部的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信息员| 孙默静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