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参与区政协界别协商

2018/08/01 来源:

  7月18日下午,区政协台联界别、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围绕“新形势下服务台企新需求”主题,开展界别协商。区政协相关领导,区台办、区政协提案委、区经信局和秀洲国家高新区负责人,台联界别、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相关委员以及台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协商。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位于秀洲国家高新区的两家台企——嘉兴敏胜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嘉兴美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经信局关于全区台企情况的通报。

  针对台资企业存在的绿色发展能力不足、企业规模偏小、劳动密集型企业偏多、创新能力不强、部分企业招工难、厂区停车难等问题和短板,委员王春华、曹莉、张建平、李龙山、朱启以及部分台企代表在协商会上各抒己见,提出了出台人才奖励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改善生产环境、为员工提供更多人文关怀、加强企业员工培训等意见建议。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