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市属四支部党员开展法律宣讲活动

2018/08/01 来源:

  7月31日下午,嘉兴民革直属四支部党员、浙江泰豪律师事务所主任查宇东应国企嘉兴市嘉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嘉兴市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嘉兴市嘉城环艺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邀请,作法律专题讲座。

  查宇东律师对今年3月新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专业讲解,主要围绕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宪法必须不断完善发展”、“修改宪法是实践发展的必然要求”“宪法修正案的内容”和“维护宪法权威 捍卫宪法尊严”五个方面展开解读,并结合具体案例作了阐述。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