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班子5人参加秀洲区党外人士素质提升班

2018/08/13 来源:

  7月30日至8月1日,秀洲区党外人士素质提升班在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民革秀洲基层委主委金颖英,副主委曹丽娟、赵平,下属一支部组长丁峰,民革之家优秀讲解员张晔等5人参加此次培训。动员会上,秀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永法要求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提升民主党派五大能力,更好地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作用。

  本次培训班内容非常丰富,共安排了五堂专题讲座。分别是省政府研究室综合处处长马斌的《当前经济形势与浙江区域发展战略》,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隗炳贤的《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省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陆聂海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协协商制度》,浙江财经大学教授魏任斌的《新时代提升党外人士五种能力的实践》。值得骄傲的是,秀洲区政协副主席、民革秀洲基层委员会主委金颖英也应邀做了报告,题为《树立政党意识,发挥参政党基层组织作用》。通过此次培训,民革的党员们重温了历史,即从响应“五一口号”开始,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合作越来越紧密。认清了形势,特别是贸易战后,我国的应对方法和经济走势,以及我省块状经济的发展方向。坚定了信仰,就是要坚持中国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增强了信心,以高度的制度自信,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展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最后,也看到了不足,要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增强新形势下工作的综合素质,克服“本领恐慌”。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