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温州 >> 地方快讯

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莅临龙湾民革政协工作室调研

2018/08/22 来源:

  8月16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一行莅临同心阁政协之家调研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工作,龙湾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民革龙湾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雪梅做的工作室情况汇报和王会林党员的网上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委员工作室的工作职责、制度和内容,并与各位委员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讨论。

  吴高宏说,龙湾民革政协工作室在提升履职能力建设方面已做出了表率,工作创新有亮点,成绩突出,值得其他政协工作室学习借鉴。希望能认真总结履职能力建设中的创新点,使之固化为制度和程序;不断创新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使各项履职更精准地聚焦党委、政府的重大部署和群众关切,搭建更多的协商平台,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

  “要让委员听到基层‘方言’,说好履职‘行话’,找到参政议政关键点。吴高宏说,希望龙湾民革政协工作室能充分发挥工作室沟通桥梁的作用,让政协走近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并要持续激发基层政协活力,进一步用好政协工作室;加大整合力度,整合政协组织优势和委员专业优势,助推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为龙湾迈入全面小康社会的标杆城市做出贡献。

  信息员| 王雪平

编辑:许建其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