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医者仁心,大爱无疆——民革党员、援疆医疗队队员王臣大开展援疆工作

2018/09/07 来源:

     9月3日,衢州市援疆指挥部严雪峰副指挥长把第九批第二期的9名援疆医生送至乌什县人民医院。这也是本期援疆医生们自8月24日进疆,经过阿克苏地区及省、市指挥部两级集训后,正式进驻受授单位开展工作。

     我市民革党员、市中医院肾病风湿科副主任医师王臣大就是其中的一员,作为我市选派的第九批第二期援疆人才,他将在乌什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援疆医疗工作。王臣大快速融入,进入角色,投入到全新的工作岗位上。经过短短几天的调研,他发现乌什医疗条件与内地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在医疗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诊疗规范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做为一名肾病风湿免疫科的医生,深感责任重大,有许多工作要开展。第一次接触患者,就因为语言不通,给采集病史带来了一定困难,但在当地医生翻译、患者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了病史采集,给患者做出明确诊断,制定出相应的诊治方案,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患者的信任与期盼。下步工作计划从教学查房、开设肾病、风湿专科专病门诊,定期组织专科学习,开展长期血液透析导管植入术等新技术等方面着手,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的传帮带工作,把自己的技术、知识留在这片土地上,让乌什各族群众进一步享受到卫生医疗援疆的实惠。

  “援疆”是一份光荣而神圣的使命,“援疆”是一项重大责任,“援疆“是一段特殊经历,”援疆“是一种奉献精神。王臣大表示:我们在这里感受到了热情和重视,他们由衷地欢迎和感谢我们医疗队的到来!我们将以最好工作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中,把自己的专业技术带到新疆,把衢州医生的优良风貌展示给新疆,努力为援疆医疗事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奋力把衢州有礼播撒在乌什大地上!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