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嘉兴市委会举办新党章知识竞赛

2018/09/30 来源:朱靖杰

  9月29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在党员之家举行“不忘初心再出发,你我共学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民革浙江省委会组织处调研员周立,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市台办副主任朱良华及市农经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赛。经过必答题、抢答题等激烈比拼,最终市属一支部、市属二支部、嘉善县支部代表队夺得一等奖,参赛选手钱琴飞、黄晶晶、金芝兰等3人获得最佳风采奖。

  自2014年以来,民革嘉兴市委会围绕多党合作政治制度、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祖国统一等重点内容,每年开展知识竞赛活动,全方位推进“五大民革”建设。全市200多名党员中超过50%的党员参加过各类知识竞赛,以赛促学氛围浓厚。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