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台湾淡江大学EMBA同学会到嘉兴参访

2018/10/13 来源:朱靖杰

  10月12—13日,台湾淡江大学EMBA同学会近20人在理事长黄茵茵带领下参访嘉兴。嘉兴市副市长、民革嘉兴市委会主委邢海华会见参访团一行。民革浙江省委会联络处处长何剑锋、宣传处副调研员李军陪同参访团来禾。嘉兴市台办副主任屈达贵,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商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朱甫荣,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金颖英、吕新建等陪同参访。

  参访期间,淡江大学EMBA同学会一行先后参观访问嘉兴科技城展示馆?智立方、米开朗冰激凌博物馆和嘉善县西塘古镇,多方面了解嘉兴在科技发展、经济建设、产城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举措。黄茵茵等对嘉兴近年来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认为嘉兴投资环境、居住环境都非常好,城市建设也非常现代化,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嘉兴参观访问、考察学习。

  会见中,邢海华表示,截至目前,嘉兴已经先后引进1500家台资企业,为浙江省重要的台商集聚地。一直以来,嘉台两地互动紧密。今年,嘉兴还出台《嘉兴市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办法》,各种优惠政策力度很大,欢迎包括淡江大学优秀学子在内的广大台湾同胞来嘉兴学习、工作、创业!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