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活力民革

省委会机关召开第三季度廉政分析会

2018/09/28 来源:

  9月27日上午,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第三季度廉政分析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主持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净非作会议总结讲话。

  亓述伟通报了第三季度机关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结合机关的实际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反馈意见,综合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传达季度工作例会精神和施建荣组长对下步重点工作的要求,对省委会机关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钟日娟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浙纪通【2018】11号文件,亓述伟就领会精神作了说明和强调;联络处处长何剑锋给大家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辅导学习,他着重对《条例》修改内容进行了说明并谈了个人体会;组织处副处长吴孔龙、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陈晓恒、组织处处长钟日娟分别作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刘净非在总结发言中,围绕加强学习、强调纪律、清廉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部署,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好整改措施,制定好下阶段学习计划,落实好机关廉政建设及其他各项工作。她强调,机关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参政党职能,在学中悟、学中思、学中干;理论学习要倡导“原汁原味”,多看原文、学原著。她希望全体机关干部要增强守纪守规的意识,提高守纪守规的能力,争做表率,共同进步。

编辑:贾晓雯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