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举办迎重阳健康讲座

2018/10/16 来源:潘元丰

  10月14日,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邀请世界针刀医学会联合会常务委员、中华针刀医师学会常务委员、国家基层医联网代言人、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员、嘉兴市门诊质控中心委员、嘉兴市南湖区“医坛新秀”、嘉兴二院南湖分院门诊部副主任、颈肩腰腿痛科、针刀科副主任医师沈剑荣,为基层委员会老党员及其家属开展脊椎保养健康讲座。

  沈剑荣由漫画引入颈椎病的发病原理,以及对病因进行评估、诊断、康复治疗,并交给大家几种合理保护颈椎的锻炼方式,就地学做保护颈椎的体操,还对有需求的党员或党员家属通过问、捏等方式来进行诊断,以针刀技术为患者治疗顽疾,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老党员及其家属还走访参观了嘉兴民革党员之家。

  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关注老年人健康、关心家属的做法受到大家一致的高度赞扬,各位家属都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支持民革党派的工作,当好家庭贤内助,做好生活好保障。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