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民革衢州市委会开展“献爱心,精准扶贫健康行”医疗救助活动

2018/11/05 来源:

  为贯彻落实我市“乡村振兴”战略部署,进一步做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民革衢州市委会联合社会力量,以衢州久安医院为主阵地,开展“献爱心,精准扶贫健康行”医疗救助活动。

  日前,民革衢州市委会副主委张良军、南区支部主委戴俊专程赴衢江区大洲镇,上门接上老农病患和抗战老兵,安排到衢州久安医院实施医疗救助。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成员、抗战老兵,救助的病种包括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心脏病、高血压及高血压性心脏病等慢性病,恶性肿瘤的治疗等特殊病种。医院专家用专业的技术、认真的态度,让患者感受到医院的医疗水平和优质服务。

  “献爱心,精准扶贫健康行”医疗救助活动旨在帮助低保户、五保户和抗战老兵恢复身体健康,共享幸福,履行民革组织扶贫帮困的社会服务职责,努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民革衢州市委会自9月启动开展“献爱心,精准扶贫健康行”医疗救助活动以来,制订了《衢州民革“献爱心,精准扶贫健康行”医疗救助活动实施方案》,救助对象包括农村五保供养对象、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成员、抗战老兵等,并通过微信群、钉钉群,发动民革党员寻找需要救助的对象。活动资金由民革党员、南区支部主委戴俊等企业家资助。活动开展以来,已有10多位病人申请救助。此项活动还在持续开展中。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