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衢州 >> 地方快讯

常山民革党员赴古蔺县开展医疗援助活动

2018/11/12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东西部健康扶贫战略部署,进一步密切常山县与古蔺县医疗协作关系,常山县民革党员林木青和程旭峰作为专业技术强、临床经验丰富的优秀医护人员于11月2日至8日在古蔺县开展医疗援助活动,进一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两位党员分别到古蔺县人民医院外科、心内科等科室进行教学查房、手术带教、门诊坐诊,双方医务人员就部分疾病的诊疗思路及经验进行沟通交流。 11月4日,还在古蔺县皇华镇参加了开展大型义诊活动,给群众检查身体,并按照不同病情提出治疗建议,开处方,同时也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宣传各种防病健康知识。整个义诊过程中,两位党员免费为老百姓量血压,为他们检查身体状况并详细询问病情,耐心细致的为其分析病因,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患者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等疑难问题。当天共有100余名群众前来咨询,党员所在的专家团均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与诊治,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

  下一步,根据安排常山县卫计局将深化与古蔺县卫计部门的对接沟通工作安排,从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教科研帮扶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切实提高当地医院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能力,精准对接医疗帮扶工作,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

编辑:吕燕萍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