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嘉兴学院支部赴绍兴柯城开展学习活动

2018/11/13 来源:

  11月10日,民革嘉兴市委会嘉兴学院支部,组织党员赴绍兴柯桥参观孙越琦纪念馆和党外人士之家。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严从荃、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金颖英、嘉兴学院统战部副部长姚颖超等领导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孙越崎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馆内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了先生生平事迹的文史资料和图片展览以及生前物品。孙越崎先生曾任民革中央副主席、名誉主席,是我国现代能源工业的创办人和奠基者之一,被尊称为“工矿泰斗”,为新中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对革命前辈孙越崎的生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民革前辈们追求进步、崇尚真理的高尚风范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增强了作为民革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与决心。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