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民革 >> 地方快讯 >> 嘉兴 >> 地方快讯

民革界别组参加市政协界别协商活动

2018/11/30 来源:姜宏晨

  11月29日,由市政协副主席朱静绮主席带队,民革、农工党界别组骨干组成视察组,就“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题,赴桐乡市开展界别协商活动和会前视察。民革嘉兴市委会副主委沈晓琴、金颖英带领民革界别组5名政协委员参加调研活动。市农办副主任、市农业经济局党委副书记蔡国忠陪同调研。

  视察组首先来到崇福农创园,考察了中国食虫植物园、创客之家、电商中心等。随后,视察组来到了张继东家庭农场,查看了农场的标准化生产、高效栽培新模式、大鹏蔬菜连作障碍治理和智能化管理技术等。

  实地考察后,视察组与桐乡市农经局、桐乡市乡村振兴办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桐乡市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桐乡市在乡村振兴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乡村振兴是个有机的整体,提出注重人才保障、深度融合、品牌意识和加强政策保障等建议。

  自“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以来,市政协民革界别组积极调研,在大会发言、主席会议上均有相关提案建议。民革界别组将持续关注我市乡村发展,加强调研,为我市“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编辑:徐臻

要闻速递

更多

地方动态

更多

民革人物

更多

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
未经允许不得从本网站转载资料及信息,如获允许后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地址:省府路省府大院五号楼 邮编:310007 联系电话:0571-87053884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9号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